選擇沒有錯的98天 回憶第30天 謝謝 小金金成長了

 

 

工作的96天

小金金 約了一位認識很久的女孩

同時也一起前往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這邊好閃喔 會不會來錯地方 

這一刻 可以這麼閃

買一盒巧克力  一起吃吧

應該把手伸到外套裡面 手就不會冷了對吧

恩恩...

 

工作的96+28天後

很特別的日子 送點特別的東西

就一對的東西是情侶咩~~~

此時有同感選了這東西

表示著一種承諾

 

工作的96+28+N天後

一間好吃的早午餐店

我先出去瞜 出門前 「要好好讀書喔」

深深讓女孩煩惱了 卻沒有表示出來

 

工作的96+28+N天後

家裡出了一點點事 女孩還是來赴約了

感謝妳 點點頭帶微笑的關心

 

分開的前20天

一個特別的東西 小金金想到了 女孩忙著考國考不能赴小金金約

女孩的牆 越來越高 小金金爬不上去探索不倒

擔心是多餘的 踩到女孩的點 女孩雖然沒很生氣 隱約聽得出那話中有話的感覺

SORRY 錯了...

 

分開前1天 朋友比情人來的好

如果退出 可以更好過 那退出 只要能過得更好那就好

小金金退出了

 

分手前1天早上

「聽你說什麼我都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都微笑著

幾千隻紙鶴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麼都折不掉那道無形的隔閡...」

突然......

 

戀愛往往使一個大人變回小孩子 每一次的分手 卻逼著我們做回一個大人

「奇蹟課程」裡說到 如果不寬恕 我們就一定會找藉口來為自己辯護

但是我們要辯護的是什麼 如果我們相信自己的純潔與完美 我們又需要為自己辯護什麼

這幾個問題引導我去思考 到底怪罪別人時我在內心底層的擔心是什麼

有一天 還是會接受 只是因為小金金學會了寬恕

這麼簡單的事 這麼不簡單

懂得對自己誠實 很感謝當初送我這句話的人

小金金是個對自己誠實傻子

女孩是個有個性有想法 沒有私心為別人著想 卻忘了自己 受了很多傷

承諾 是個信用 完成

小金金調侃自己問了

"後來妳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y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