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也這樣問我自己 Who Am I?

我就是小金金 能越簡單越好 這就是小金金想要的

~~~分隔線~~~

昨天 我的BOSS 面談我們實驗室兩位學弟

沒辦法這是規定的

在進到老師研究室 兩個陰險的微笑面對著我

燒肉:學長延畢呀

NO哥:學長教我

兩種聲音圍繞...

又來了一個微笑 我的BOSS...

小金金 你想延畢嗎  學弟們需要你幫忙...

驚... 我怎了嗎???  一定有問題

~~~分隔線~~~

時間來到發生點

NO哥:小金金很厲害ㄟ 我做的東西也會ㄟ

BOSS:真的喔...你們有沒有覺得小金金閒閒的(連我的BOSS都這樣說了 不得不承認了)

燒肉:(停頓)是有一點點

這時剛好進我BOSS的研究室

~~~分隔線~~~

結論

NO哥帶了一把鏟子 給我的BOSS

我的BOSS挖了一個洞 燒肉補了尾刀

哀...還真的不是我學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y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